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氟斑牙会带来哪些不良影响

人气:0 时间:2013-08-20 17:03

  很多人对于氟斑牙不了解,其实氟斑牙是牙齿发育阶段的时候人体摄入了大量的氟而引起的牙齿釉质发育不全,也有部分是由于慢性氟中毒而出现的一种症状。那么氟斑牙会带来哪些不良影响大家了解吗?下面就让深圳五洲医院专家来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介绍说,氟本身对牙齿是具有双重的作用的。

  1、氟斑牙发生的情况还与当地温度、钙、磷摄取量及个体差异有关。如温度高的地区饮水量相对较多,而摄取的氟也相应较多,维生素A、D和钙磷的不平衡均可增加氟危害程度。

  2、饮用水中氟含量高于1ppm(1mg/L)即可发生氟斑牙,超过3ppm(3mg/L),则发病率达**。但如果饮水中缺乏氟,牙齿的抗龋齿能力会降低。当饮水含氟量为1ppm时,既有防龋作用,又不致形成氟斑牙。

  五洲医院专家表示,轻型氟斑牙表现为釉质表面出现像白色粉笔样的不透明的斑块即白垩状斑块,但釉质仍有硬度和光泽;中度氟斑牙又称着色型,牙釉质出现黄褐色或暗棕色斑块,以上前牙较为明显。

 

  专家还提醒,氟斑牙给人带来不良影响,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