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怎么治疗外因性色素牙

人气:0 时间:2013-08-20 17:19

  洁白亮丽的牙齿是人人都想拥有的,可当牙齿发生外因性色素牙时,会对人的整体形象与美观都有一定影响,甚至对日常工作交际也有影响,从而给造成很多患者的困扰。因而,存在外因性色素牙的朋友,及时到口腔医院治疗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怎么治疗外因性色素牙呢?接下来,我们跟随深圳五洲医院专家的脚步去了解一下。

 

  怎么治疗外因性色素牙

  据深圳五洲医院专家介绍说:外因性色素牙主要是牙齿表层积留过多类型细菌,随着时间推移,各种细菌会分泌多种粘性物质,于是导致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等被吸附在这些粘性物质上,从而形成黑牙或黄牙的外因性色素牙。

  针对于外因性色素牙的牙齿,可以采用冷光美白技术来治疗。冷光美白技术适用于多数牙齿表面黑黄色变、外源性着色以及内源性色素沉着等,其中包括常见的黄牙、黑牙、轻中度氟斑牙和四环素牙等色素牙,具有较快美白,自然持久的效果。因而,选择冷光美白技术是需要做牙齿美白朋友的优先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治疗外因性色素牙”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到这方面的知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