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深圳黄牙美白的价格是多少

人气:0 时间:2013-08-21 17:04

  黄牙是许多人都会出现的普通问题,一口黄牙不仅影响人的面部形象与美观,若不及时治疗还会诱发更多口腔疾病,所以牙齿美白是人们解决黄牙的常用方法。求美者不单单关心美白的效果,对黄牙美白的价格也十分关注。那么,深圳黄牙美白的价格是多少呢?下面由深圳五洲医院专家为大家说说。

 

  深圳黄牙美白的价格是多少

  专家介绍,关于黄牙美白一般要多少钱的问题,其实是不确定的,而是需要根据个人牙齿的实际情况来定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此外,黄牙美白的价格还受以下因素影响:

  ◆ 与所在区域的消费有关

  由于每个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一些城市地区比偏远山区的消费高,所以做牙齿美白的效果不同以及黄牙美白的费用就有所不同。

  ◆ 与求美者选择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关

  由于目前美白牙齿的方法较多,如全瓷贴面美白、冷光美白、皓齿美白等,所以求美者选择不同的美白方法,从而获取的美白效果不同,而且牙齿美白的价格也有所不同。

  ◆ 与选择医生和医院的级别不同有关

  求美者选择医院的级别不同,而且医院的环境、服务、技术、设备、护理等也是影响牙齿美白的效果与价格有所不同,加上专家的等级不同,从而得出的美白效果也不同,自然导致美白价格有所差异。

 

  为了就诊安全与**黄牙美白效果,需要做牙齿美白的朋友务必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深圳五洲医院引进国外先进的冷光美白技术,由权威资深牙齿美白专家亲自操作,在牙齿美白过程中,完全避免对牙神经、牙釉质、牙齿的刺激和损伤。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