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什么样的牙齿问题可以做冷光美白修复

人气:0 时间:2013-08-27 09:47

  冷光美白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的牙齿美白方法,收到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但是很多朋友都会在询问自己的牙齿能不能做冷光美白,什么样的牙齿问题可以做冷光美白修复?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什么样的牙齿问题可以做冷光美白修复?就这一问题,我们咨询了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专家。专家表示,冷光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上下共16颗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这种美白方法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效果通常可维持3年以上,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之一。

  以下情况都适合用冷光美白来达到牙齿美白的目的:

  一、轻度四环素牙:在牙齿发育期间,特别是8岁以下儿童或孕妇,如果服用四环素类药物(如四环素、土霉素、强力霉素等),则易引起牙齿变色,称为四环素染色牙。

  二、轻度氟斑牙:患者主要是因为饮用水中氟含量过高所致。轻度者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浑浊不透明,呈白垩色;中度者牙面呈黄色或棕黄色不规则形斑块;重症者除有色泽改变外。

  三、遗传性黄牙:遗传性黄牙指的是因受遗传因素影响而与生俱来牙齿就比较黄,选择冷光美白也是你的明智之举。

  四、色素沉积:一些有色食物包括茶、咖啡、酱油以及香烟等,时间久了,由于没有良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这些色素会逐渐沉积甚至进入牙齿深层,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变黑。

  五、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在发育过程中,表层的釉质因缺乏钙、磷和维生素A、D等物质;或受有害因子的作用而造成的牙齿发育障碍。

 

  通过以上“什么样的牙齿问题可以做冷光美白修复”的相关介绍,相信您应该有所了解了。冷光美白范围广,很多牙齿问题都可以做冷光美白修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