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我的牙黄有办法解决吗

人气:0 时间:2014-01-15 09:04

  洁白的牙齿是人人都希望的,但由于日常生活中多种因素的影响,都会导致牙齿的着色。不少朋友是被黄牙困扰的。那么,黄牙有办法解决吗?一起来了解。

  牙齿很黄要怎么美白

  牙齿发黄,主要是日常生活中经常的接触深色的食物以及饮料,并且没有注意好好刷牙。此外,还有因在牙齿发育矿化过程,服用了四环素药物,导致了牙齿着色,形成四环素牙;还有在牙齿发育过程中,饮用的水质含氟量过高也会导致牙齿着色的出现,形成氟斑牙。牙齿发黄,严重的影响了个人牙齿的美观,不少来求治的朋友,都希望能够美白牙齿。

  我的牙黄有办法解决吗?对于牙齿很黄的情况,可根据其着色程度选择冷光美白或者是全瓷牙的方式。对于轻中度的黄牙,可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美白;对于重度的黄牙,建议选择全瓷牙的方式进行美白。冷光美白对于轻中度的黄牙都能够有效的美白的,只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够较快的美白牙齿,让牙齿提高5-10色阶,美白效果稳定持久,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美白效果能够维持3年以上。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总结,对于牙齿很黄的情况可选择冷光美白或者是全瓷牙的方式。具体哪种方式,需要您到医院就医才能具体分析。我院现推出圣诞、元旦全瓷牙优惠活动,机会不可错过!

  喜迎圣诞、元旦优惠活动:

  德国Diozir锆美全瓷牙狂欢**价1580元/颗 (劲享 5.0折)

  德国西诺德智能全瓷牙 狂欢**价2580元/颗(劲享6.5折)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5日-2014年1月19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