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圣诞老人牙黄吓哭小朋友

人气:0 时间:2014-01-15 09:17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亲们还在等圣诞老人的礼物吗?都说圣诞老人是孩子们的最爱,每年圣诞节,圣诞老人驾着鹿拉的雪橇从北方而来,由烟囱进入各家,把圣诞礼物装在袜子里挂在孩子们的床头上或火炉前……

  23日晚,真实版圣诞老人“降临”,在商场内为小朋友们送上贺卡和糖果,小朋友看到圣诞老人的反应也是多种多样:有的奋力往前挤,有的则是惊呆了,还有的小姑娘被吓哭了。

  这是**新闻报道,圣诞老人太“真实”吓哭小朋友,网友调侃圣诞老人微笑露出黄牙吓哭小朋友,赶快去做个牙齿美容吧!才能给给朋友们带来更多欢乐和笑容。

 

  专家提醒,像圣诞老人一样熬夜通宵的朋友注意了,熬夜又不注重保健牙齿,是导致黄牙的原因,为了您的健康和形象,美白牙齿是关键。明星们推崇的beyond冷光美白,是您不错的选择。>>>点击咨询

  优势:安全有效,轻松舒适,低温冷光,30分钟即刻美白牙齿,效果立竿见影。

  我们这里有优惠!市场价2400元的beyond冷光美白,现价仅需888元。抓紧时间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5日-2014年1月19日)

  我们希望您笑得更开心,给自己和他人更多快乐与笑容,更要注意牙齿美容。圣诞快乐!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