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淡黄色牙齿才最健康

人气:0 时间:2014-02-22 14:44

  专家建议,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定期到医院进行口腔检查之外,日常的口腔护理和保健更为重要,也是较有效的预防方式。

  市场上有很多的牙膏广告,有主打美白效果的,也有针对抗过敏和清热去火等功效的,有调查显示90%的人主要是根据广告选牙膏。专家认为,这是一个严重的误区。医学上认为淡黄色的牙齿才是健康的,过分追求美白是心理作用,反而会牺牲牙齿健康。

  我市多家机构特联合五洲医院举办“2014口腔健康惠民大筛查”活动,市民只需挂号1元即可享受龋病、牙结石、牙周疾病等5项口腔健康检查;优惠建立牙齿健康档案,享受口腔专家长期的健康关注和健康指导;还可享受补牙、洗牙及种植牙烤瓷牙等口腔治疗优惠。活动时间:2014年2月22日至4月30日。

  淡黄色的牙齿才最健康,不知道你的牙齿是否健康,花1块钱做个体检吧!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