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美白小方法

人气:0 时间:2014-02-28 14:20

  大家对牙齿美白都是非常关心的。我自己在每次刷牙以后,就会用白天吃剩下来的柠檬皮或者果肉摩擦牙齿,一段时间后牙齿就会变白,并且保持很久。因为柠檬的清洁能力很强,又有美白的作用,并且含有维生素C,对牙齿的健康非常有好处。

  正常牙齿的原色就是珍珠色的,略略发黄,不可能洁白如雪,所以不要胡思乱想,总是问别人:“为什么我的牙齿那么黄啊?”就像总有人说“为什么我皮肤偏黄啊?”一样,不使用美白产品的皮肤就是偏黄的。

  牙齿美白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用洁牙粉或者用盐刷牙,我有一个朋友用了洁牙粉,牙齿很快就变好看了。不过这个方法不推荐,因为任何美白牙齿的产品都是对牙齿有损害的。只有天然的,才是较好的。

  让牙齿永不衰老的中医养生方

  牙齿也同样能表现出肾脏的健康状况。当肾脏虚弱时,牙齿就会发黄、变黑、松动或者生龋齿,所以通过强壮肾脏就可以让牙齿洁白坚固。肾脏气虚、血虚、阴虚都会使牙齿动摇,牙龈出现问题。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