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您还在为色素牙发愁吗?

人气:0 时间:2014-05-01 16:21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的亲朋好友因为色素牙儿而发愁,同时给生活上带来很大的困扰。那么,如何摆脱色素牙呢?

 

  深圳五洲口腔中心的专家表示,拥有一口洁白美丽的牙齿不仅能为你的外表加分,在进食、说话时,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牙齿健康能让你的生活充满自信,让你时时刻刻都充满了魅力。色素牙是通过接触颜色较浓的食物、饮料等,色素附着在牙齿的表面,影响雅观。色素牙主要四环素牙、氟斑牙、茶渍牙、咖啡牙等,这些症状的牙齿问题采用刷牙、洗牙是无法美白牙齿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要采用专业的牙齿美白技术。

  如何摆脱色素牙? 教您巧用冷光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目前**、最快捷、效果最不错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备受很多牙齿美白者的亲莱,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最公认为安全效果最持久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个性化的设计让患者能较好的接受。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