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黄大妈牙齿一天变白的秘密

人气:0 时间:2014-04-30 15:57

  众人口中的黄大妈,看上去接近四十岁,走进美白诊疗室的时候眼神也很闪烁,一直在不停询问到底美白效果会怎么样。在专业美白医师的讲解下,总算放下心来躺到了诊疗椅上。拍照的时候发现其牙齿很整齐,咬合也很好。她打趣地说到,自己姓黄,可是不是众人想象中的大妈。

 

  黄女士自述道,自己才33岁,孩子也才四岁多,可是面容比较憔悴,牙齿比较黄,看起来就老了许多。一次无意中被人叫做黄大妈,自己也无意中就答应了,从此就有了黄大妈这个称呼。黄女士为自己的面容苦恼了许久,面部也做了多次美容,后面好一点了,可总觉得哪儿没对,后来经人指点,才发现是自己牙齿黄的缘故。估计这黄大妈的称呼里面多多少少有带着对牙齿的称呼。>>>我要咨询美白牙齿

  黄女士选择的是目前较有效果的冷光美白技术。一个小时后,再去拍照的时候,黄女士的牙齿已经变得比较亮白,黄女士自己对比后也觉得白了许多,照镜子也更加自信了。黄女士坦言,自己自己看起来像23岁,现在美容也做了,牙齿也美白了,过两天去换个发型,**年轻回来。黄女士离开的时候开心地告诉身边的医务人员,她要给出差半个月回家的丈夫一个惊喜。>>>我也要美白

  冷光美白技术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 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