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好的美白牙齿技术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4-05-08 15:48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身边的朋友鲜有牙齿洁白的,多多少少都有染色的情况。而且如果染色很严重,就会影响到个人形象,这类人往往不爱笑。那么好的美白牙齿技术有哪些呢?

  好的美白牙齿技术有哪些

  目前牙齿美白技术有不少,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的专家指出:但是真正实质有效的却不多,要么是基本没有美白效果,要么美白过后牙齿色泽不正,所以说选择好的技术是非常重要的。

  这里推荐的是五洲数字口腔科冷光美白技术,这个技术可以解决一般外因性氟斑牙、色素牙、中轻度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等牙齿颜色难看问题。

  【五洲数字口腔科冷光美白技术】

  五洲数字口腔科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是采用物理还原原理,美白过程中不接触牙龈,对口腔没有伤害,治疗过程安全舒适。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