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口腔专家:牙齿为什么会变黄

人气:0 时间:2014-10-25 11:08

  可能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每天坚持早晚刷牙,牙齿还是渐渐出现发黄的现象。牙齿变黄,十分影响个人形象,令人很烦恼。那么,牙齿为什么会发黄?牙齿变黄有什么方法可以美白呢?

牙齿为什么会变黄

  深圳口腔医院专家指出,牙齿发黄是一种色素牙,造成黄牙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两种。

  前列种:内源性

  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得牙齿变成黄色、棕色或暗灰色,称为四环素牙;如果饮用水中含氟过多,也可能导致氟斑牙。

  第二种:外源性

  外源性着色是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在牙齿表面分泌许多黏性物质,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和人们唾液中的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形成菌斑和牙石,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

  牙齿发黄怎么办?

  很多的成年朋友们有了黄牙后就用美白牙膏来刷牙,使用一些小偏方,可是后来发现黄牙还是没能变白,其实这样的方法是没有多大效果的,一般来说,想要让黄牙真正的变白还是应该去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牙齿美白修复。

  牙齿美白方法推荐——冷光美白

  深圳口腔医院冷光美白技术来帮您解忧,做冷光美白技术时间不用很长,仅需半个小时。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深圳五洲医院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