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有牙渍用什么方法能去除?

人气:0 时间:2014-10-23 10:52

  牙渍是牙齿上的污渍得不到清理,长期积累下来而形成的。牙渍问题让人很苦恼,特别是对于一些爱美人士而言,非常影响美观,现在人都要面子,去除牙渍势在必得。那么,有牙渍用什么方法能去除呢?

怎样去除牙渍

  深圳牙科专家指出,牙渍长期不去除,不仅会有难闻的口臭问题,且还会影响到牙齿的健康。去除牙渍的方法,专家推荐以下两种。

  一、EMS瑞士超声波洁牙

  EMS瑞士超声波洁牙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石和菌斑,具有**、优质、省时省力的特点,在正确的操作下,对牙面的损害极小。洗牙是牙周病基础治疗项目之一,它可去除致病因素,减轻牙龈炎症,使牙齿美观,口腔舒适。

  二、冷光美白牙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目前**、最快捷、效果最不错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备受很多牙齿美白者的亲睐,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被公认为安全效果最持久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个性化的设计让患者能较好的接受。

深圳五洲医院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