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案例】黄牙怎么美白?

人气:0 时间:2014-11-25 16:15

  尽管每天刷牙,还是避免不了牙齿发黄。深圳口腔医院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专家指出,牙齿发黄是牙齿着色引起的问题,那么该怎么摆脱呢?

牙齿美白

  【案例回顾】

  深圳南山科技园的祁先生今年28岁,在一家国企上班,因为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家里人开始为他张罗着找对象。

  祁先生人长得不丑,身高也还行,就是有有一口黄牙令他非常苦恼,因为黄牙的存在,他在相亲的时候特别没自信,而且女方看到他的黄牙也都留下不好的印象。于是他决定摆脱黄牙,他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深圳五洲医院看美白牙齿。

  来到数字口腔中心,经过检查,医生给祁先生推荐了冷光美白技术,整个过程只需要了30分钟,祁先生的牙齿变白了,整个人变得自信、开朗了。

  冷光美白技术介绍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被公认为安全效果最持久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

深圳五洲医院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