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网友咨询:四环素牙怎么美白?

人气:0 时间:2014-12-12 11:42

  网友咨询:我是一名深圳大学大四的学生,明年就可以出去找工作。据说现在出去找工作的压力很大,很多的企业需要考虑求职者的形象问题。可是我有一口色素牙该怎么办呢?为了年后能减少找工作的压力,想去美牙牙齿,请问下专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介绍呢?

美白四环素牙

  深圳口腔医院的美白牙专家指出,由于目前没有看到您的情况,所以也不好妄下定论什么方式**。不过,四环素牙建议患者**早作治疗,以免伤及牙髓。这里,向你您推荐一款目前较受欢迎的牙齿美白方法——冷光美白。

  选择冷光美白的优势

  冷光美白牙技术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个性化的设计让患者能较好的接受。

  值得提醒的是,患者如果四环素牙严重,**是采用烤瓷牙修复技术,整个过程需要7天,修复的效果酷似真牙,为了避免副作用的出现,选择一家正规的口腔医院靠谱。

  深圳口腔医院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是**认证的口腔美容医院,针对牙齿美容、牙齿修复针对性强,就诊**,有效恢复完美健康口腔。就诊环境优雅,服务质量与**接轨,让您轻松享受牙齿美容修复过程。

  相关牙齿美白专题推荐: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深圳五洲医院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