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发黑发黄怎么办?

人气:0 时间:2015-01-29 17:51

  很多人因为不注意口腔的清洁,长期抽烟、喝茶、喝咖啡,导致牙齿发黑发黄。众所周知,牙齿发黑发黄十分影响到人的形象,所以很多人想要牙齿美白。那么,怎么美白好呢?下面就让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来告诉大家几种牙齿美白方法。

牙齿发黑发黄怎么办?

  牙齿发黑发黄怎么办?

  1、使用美白牙膏

  美白牙膏,对抽烟、喝咖啡等引起的轻度牙齿变色有一定效果,但**别长期使用,易使牙齿表面变得粗糙,牙渍更容易沉积。

  2、超声波洗牙

  由咖啡、茶、可乐等有色饮料和抽烟造成的牙齿外源性着色而形成的黑牙、黄牙,可以洗为主。普通的超声洗牙只能去除牙石,但很难清洗到牙邻面或间隙中的色素沉着,而喷砂洗牙的效果就会好得多,对轻度的牙齿变色有较好的效果。

  3、冷光美白

  主要用于外因性色素牙、中轻度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性黄牙等。其效果可提高5个色阶到14个色阶,所采用的低温冷光,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也不会造成损害。

  以上是关于“牙齿美白的一些方式”的介绍,如果还想了解其他的美白牙问题,可以直接在线咨询专家。值得提醒的是,严重的色素牙无法用冷光美白的,可以采用烤瓷牙,属于一种长期性的美白牙方式。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