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美白用的是什么技术

人气:0 时间:2015-11-25 17:22

  雪白的牙齿是很多爱美人士想要拥有的,如今牙医上使用最多的牙齿美白方法就是冷光美白。那么这是一种什么技术呢?冷光美白技术有什么优势呢?

  1.冷光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利用冷激光波长的强大穿透力,增强物渗透作用。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效果。一次疗程,治疗后能将牙齿表面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至少可维持两年以上。

  2.冷光美白技术是在牙齿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只需30分钟,就可以迅速美白全口牙齿,美白效果更明显。

  3.冷光美白技术采用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所使用的亲水性美白剂有脱敏成分有完全不接触牙龈,这样就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齿的结构和牙釉质也不会有任何伤害。不会引起牙神经的不适,所以整个过程牙齿无酸胀感,无刺激性,无疼痛感。

  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诊疗科室。科室环境整洁温馨,拥有国内很好的口腔医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我要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