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美丽追求未停止!这个才是成为美女的标准配置

人气:2 时间:2016-04-21 10:41
  自古以来,人们对美丽的追求从未停止过。在古诗文《洛神赋》中,曹植用“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来形容洛神之美,可见一副洁白整齐的牙齿,会给女人的颜值加分。今时今日,拥有整齐洁白的牙齿仿佛成为美女的标准配置。
五洲医院

  深圳口腔科医院医生介绍,让牙齿整齐好看的方法有很多,如:牙齿美白、牙齿正畸、牙贴面、美容冠等。

  【牙齿美白】:牙齿美白的方法适用于氟斑牙、四环素牙、色素沉淀、牙釉质发育不全、龋齿、死髓牙等牙齿变色情况。因牙齿美白副作用小,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牙齿美白。只要美白后尽量减少色素类食品的食用,并且注意口腔卫生维护,美白效果可以保持1~2年。

五洲口腔

  【牙齿正畸】:牙齿正畸治疗可调整面部骨骼、牙齿及颌面部的神经及肌肉之间的协调性。它不仅仅局限于排齐牙齿,其最终矫治目标是达到口颌系统的平衡、稳定和美观,从而达到面部整体的和谐美和良好的功能。

五洲口腔

  正畸治疗的疗程一般在两年左右,根据每个患者的年龄、严重程度、牙齿对治疗的反应等因素的不同,治疗所需时间也会有所增减。只要能和正畸医生良好的配合,按时复诊,保持口腔卫生健康,保护矫治器不损坏,正畸治疗的效率就能大大提高。常常能够产生不可思议的面型的改变。

  【牙贴面】:牙贴面,是采用粘结技术,在保存活髓、少磨牙或不磨牙的情况下,用树脂或全瓷修复材料直接或间接粘结覆盖,以恢复牙体正常形态和改善其色泽的一种修复方法。适用于牙齿表面缺损、死髓变色牙、过小过大牙、用漂白方法无法达到良好效果的四环素牙和氟斑牙等。

五洲口腔

  【美容冠修复】:美容冠适用于残根残冠、牙齿缺失、轻度牙列不齐且不接受正畸治疗的患者。美容冠修复具有美观、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不产生牙龈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五洲口腔

  不要让牙齿暴露了你的年龄,不要让你的牙齿影响了你的美丽!深圳口腔科医院医生建议,小伙伴们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牙齿美容项目。

  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诊疗科室。科室环境整洁温馨,拥有国内很好的口腔医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

  科室同时开展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美容、烤瓷牙、种植牙、牙齿美白、洗牙洁治等治疗项目,主治各种牙体牙髓疾病、粘膜病、牙周病、口腔颌面部炎症、肿瘤、畸形、创伤和颞下颌关节疾病等,在口腔修复、口腔美容、颌面整形以及颌面创伤等领域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五洲口腔
五洲口腔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