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美白都有哪些方法

人气:0 时间:2016-07-15 16:45

  整齐洁白的牙齿是非常有魅力的,身边一些人的牙齿还算整齐,但是总是显得不够洁白。因为抽烟、喝茶、口腔卫生习惯不好、四环素牙、水源造成的氟斑牙等,都让牙齿失去了洁白的光泽。那么,牙齿美白都有哪些方法呢?

  冷光美白——一次性、无刺激、无副作用的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目前欧美最流行的牙齿美白技术。该技术利用特殊冷光照射,30分钟便可达到牙齿美白,其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适用于因烟渍、茶渍沉淀导致的外因性色素牙、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等。

  激光漂白——离子激光在特定波长下激活催化剂,使漂白药物渗透到牙体深部,达到牙齿由内而外的漂白。特点是快捷、可重复做,基本无痛苦,适应征选择得当效果可持续10年以上。适用于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黑黄牙等。

  光固化覆盖——利用光敏固化技术在牙齿表面覆盖瓷化树脂,安全无痛苦,可选色,可修补,可重做,一次完成,稳定维持时间长达十几年以上。适用于较为严重的四环素牙、氟斑牙、黑黄牙及各类因牙釉质发育不良造成的牙变色患者。

  药物漂洗法——主要适用于轻度的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黄板牙等效果较差,因为只能是表层变白,不耐久。目前有过氧化氢脱色,综合脱色等,一般此类产品国外的价格比国内贵一半左右。

  烤瓷美白——是口腔修复烤瓷技术应用于前牙美白的方法,它的特点在于将牙齿的外形、颜色、排列、硬度都达到自然完美的效果,为某些对牙齿有特殊要求者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以上是美白牙齿的方法,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口腔科了解哦。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诊疗科室。科室环境整洁温馨,拥有国内很好的口腔医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

>>>我要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