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冷光美白了解一下

人气:0 时间:2018-02-05 11:17

  想了解冷光美白是什么吗?五洲口腔科医生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冷光美白的知识

  冷光美白对牙齿有伤害吗?

  1、原理: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术,将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美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该技术可在短时间内洁白因各种因素变黄、变黑的牙齿。

  2、特点:冷光不会对牙齿、口腔造成伤害,只需通过照射,让冷光与涂抹于牙齿上的物质产生作用达到美白效果,时间短、过程舒适,是非常理想的牙齿美白方式。

  3、冷光美白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而且冷光不会对牙龈牙神经造成不适感,是比较安全有效的,不需担心副作用问题。

冷光美白是什么

  什么样的牙齿需要美白?

  药物或饮用水源的危害,比较典型的就是,由于母体或儿童时代服用四环素而造成的四环素牙,以及含高氟水源地区长期饮用高氟水所形成的氟斑牙,在孩提时代就将一口洁白牙齿变成黄色,成为牙齿变黄的主要内源性危害。

  人们在日常如喝茶、饮咖啡、吸烟等习惯,都会在牙齿上留下色素,这些色素很容易会吸附在牙齿表面存在的多种细菌分泌的黏性物质上,使牙齿表面变黄或发黑。如未能及时清洁,时间一长,这些物质还会从牙齿表面逐渐侵入牙齿内部,形成内部污渍,致使牙齿内部开始变黄,这种来自饮食过程外源性的危害,是对牙齿健康的一生威胁。

  冷光美白术后护理须知

  术后24—48小时内避免冷热饮;

  术后24—48小时内,牙齿很容易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和有色牙膏、漱口水等,以及避免食用深色食物和吸烟。

  冷光美白不适宜人群

  1、重度四环素牙、有外形缺陷的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较为严重的变色牙。

  2、伴有牙釉质发育不良的药物性变色牙,治疗中可能会引起较重的不适感。

  3、死髓牙漂白治疗后复色很快,不适宜单纯做冷光美白。

  4、冷光美白对填充体、烤瓷冠以及贴面等修复体没有作用。

  冷光美白注意事项

  1、美白前应先治疗龋齿,否则治疗中会引起患牙的疼痛。

  2、美白前应先做洁牙术,保证牙龈组织健康,避免影响美白效果。

  3、术前必须比色并且拍照,保留牙齿原始记录。

  4、冷光美白的效果一般可保持1-2年,但治疗后因为仍然进食有颜色的食物,牙齿会慢慢再染色。

  5、术后当天及第二天牙齿可能会疼痛,服止痛药一般会缓解,如连续出现疼痛要及时复诊。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