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神奇瓷贴面—— 黄牙变白只需2小时

人气:0 时间:2018-02-05 17:22

  “帮帮我,因为牙齿问题我遭到太多糟心事儿,30多岁了,我的牙还有救吗?”近日,36岁的王女士向五洲口腔科医生求助。因一口牙黄的黄黑的黑,让她错失了事业黄金发展期,也错过了成就婚姻最好的年华。

  黄牙变白了,运气也变好了

  张女士面对口腔专家组的会诊,十分沮丧:“牙齿又黑又黄,到现在都没有正儿八经谈过恋爱呢,工作也是屡屡遭遇挫折。”经确诊,张女士是典型的重度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刚萌出时呈黄色,在紫外光下泛荧光,随着牙本质内四环素被氧化而逐渐失去荧光性质,牙齿颜色由黄色变为棕褐色或深灰色。经口腔CT、德国VITA比色、取模检查,并与张女士沟通后,决定采用瓷贴面进行牙齿美白

  “差不多只用了2小时,也就是一顿午饭的功夫,黄牙变白了。同事们都说我整个人一下子不一样了,自带强大气场。更神奇的是,人变漂亮了,连运气都变好了,生活中喜事连连。”美牙之后的王女士如同获得了新生。

黄牙变白

  带您探寻2小时黄牙变白的美牙之谜

  “瓷贴面”技术方便快捷,不影响工作。除此以外,还有三大优势:

  1.安全不磨牙——很大程度地保护了牙体组织,不会刺激牙龈,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

  2.美观、效果持久——具有良好的透明性和遮光性,因不含有任何金属成分,美学效果绝佳,不会出现烤瓷牙常见的“黑线”现象,瓷贴面本身的高耐磨性和不着色可以达到美白效果。

  3.舒适不脱落——瓷贴面修复保存大部分甚至全部舌侧的形态,有效保护了对颌牙。

  只是一顿午饭的时间,就可以拥有一口洁白漂亮的牙齿了,你还在等什么?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