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色素牙怎样快速美白?

人气:0 时间:2018-02-26 09:35

  色素牙怎样快速美白?很多年轻人由于在生活细节上不注意,平时对自己的牙齿没有好好清洁、护理,等到发现问题时后悔莫及。好好一个人,笑起来却吓死人,黄黄黑黑的牙齿(即我们所说的色素牙)将你的颜值拉低了99%。

色素牙怎样快速美白

  那么,外因素色牙怎样美白最快速?下面由五洲口腔科专家来为我们解答一下。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形成外因色素牙的因素:外因素色牙一般包括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遗传性黄牙等,其实这些色素牙都是由于生活习惯不当造成的,患者所居住地区的水中含氟量过高,或从小服过的四环素类药物过多,从而导致产生色素牙。

  不过,有色素牙的患者也不必过于担心。牙齿美白技术日益成熟,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目前非常常用的有冷光美白技术,效果立竿见影。

  冷光美白采用高强度的冷光照射在涂有特殊美白剂的牙齿表面,发生氧化还原反应,从而快速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实现牙齿美白的效果。同时,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齿结构及牙齿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因此被认为色素牙患者的不二之选。

  虽然冷光美白效果非常好,不过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护理好我们的牙齿。

  还有很多人在担心,色素牙美白后会不会反弹?

  冷光美白治疗全程只需三十分钟,一次治疗牙齿白皙度即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美白效果可以维持两年以上,具体和个人的日常牙齿护理有关,如果日常定期保健牙齿以及清洁口腔,那么美白效果的维持时间更长,有个别人冷光美白后效果可达到5年以上。

  但是,口腔科专家提醒,如果冷光美白后经常抽烟喝酒,长期饮茶、咖啡等色素饮料,会使得美白效果维持时间变短,导致牙齿再次变色。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