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如何避免卵巢早衰?

人气:0 时间:2017-06-21 17:15

  很多女性为了保持容颜,不惜在化妆品和护肤品中花大价钱。但是深圳中医介绍女性较好 的保养方式其实是保养卵巢和子宫,因为充足的性激素可以维持女性胸部的挺拔和皮肤的弹性。

  但是如果卵巢早衰反而会导致女性出现臀部和胸部下垂、皮肤弹性变差等。那么如何避免卵巢早衰呢?

  多吃豆制品

  豆制品中的植物雌激素虽然含量微弱,但是对人体内分泌有双向调节作用。当体内雄激素过高时,植物雌激素会调节雄激素,而雌激素分泌不足时,植物雌激素会表现出类雌激素作用。

  少吃刺激性食物

  女子在经期食用冷饮,容易出现气滞血瘀现象,对月经不调、痛经有影响。除了生冷的食物,辛辣、酒精、烟草等也要注意。

  不要乱补

  乱补含有激素的保健品,不仅会发生内分泌紊乱,卵巢还会因为激素的过度刺激出现早衰,功能减退,结果是事与愿违。

  少吃甜食

  甜食中的热量过剩是导致肥胖的根源。肥胖会影响内分泌,如出现月经不调、经期延长,甚至是闭经。

  还可以选择中医调理,比使用激素副作用要小。女性调理就选128元女性中医调理套餐。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