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预防卵巢早衰的六个方法

人气:0 时间:2017-06-30 18:21

  卵巢和子宫的正常运作能够帮助女性维持容貌,但是卵巢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衰老,而且因为个人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还会导致卵巢早衰。怎么才能预防卵巢早衰,防止月经紊乱、胸部下垂、长斑等症状呢?

  深圳中医介绍预防卵巢早衰的六个方法

  少吃甜食、高油脂食物

  甜食、高油脂食物都含有高热量,热量的过剩是导致肥胖的根源。肥胖会影响内分泌,如出现月经不调、经期延长,甚至是闭经。

  少吃刺激性食物

  除了辛辣食物之外,还包括酒精、烟草的刺激。

  多吃豆制品

  豆制品中的植物雌激素虽然含量微弱,但是对人体内分泌有双向调节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分泌不足时,植物雌激素会表现出类雌激素作用。当雄激素过高时,植物雌激素又出现调节雄激素的作用。

  不要乱补

  虽然女性补充雌激素对延缓衰老、驻颜有一定作用,但这样做的前提是:经过医生认可的。

  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叶酸的食物

  可以减低卵巢癌的几率。富含叶酸的食物同样有降低卵巢癌的作用,但叶酸属于水溶性维生素,绿色蔬菜、柑橘类和谷物中富含比较多。

  多吃膳食纤维

  多吃膳食纤维食物对女性乳腺癌有预防作用。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脂肪、胆固醇的排出,减少体内某些激素的合成,起到平衡作用。

  女性中医调理也可以预防卵巢早衰,所以快来预约128元女性中医调理套餐。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