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卵巢早衰出现的原因

人气:0 时间:2017-05-08 16:51

  卵巢的健康关系着女性的身体健康,如果卵巢出现早衰的情况,女性会出现更年期和绝经提前的情况,容貌也会开始衰老。深圳中医介绍女性卵巢出现早衰的情况。

  1、 卵巢出现早衰与月经初潮和生育状况也有关,月经初潮越早的女性,出现绝经的年龄也会越早。首孕年龄越大,绝经愈早。另外,哺乳时间越长,绝经越晚。还有,口服避孕药时间越长,绝经越晚。

  2、 每周吃两到三次鱼、虾的妇女,绝经年龄较晚。常年坚持喝牛奶的妇女,喝牛奶量较多、坚持时间越长,绝经越晚。从不锻炼身体的妇女,绝经年龄早。受到被动吸烟侵害越多、时间越长,绝经越早。

  3、 生活节奏加快导致的心理压力过大,也会使女性提早出现隐性更年期的症状。

  4、 幼年时患过腮腺炎并发了卵巢炎破坏了卵巢的功能,使卵巢对垂体的促性腺激素的刺激不敏感,没有产生应有的反应。

  5、 当脂肪比率过低时就会影响体内雌激素的水平,因为合成雌激素的主要原料为脂肪,体内脂肪不足,导致雌激素成不足,雌激素减少又会引起月经紊乱,甚至出现闭经,而非正常闭经又会抑制卵巢的排卵功能,容易造成卵巢功能早衰,若治疗不及时,甚至会造成女性不能生育。卵巢早衰又会加重月经紊乱,如此形成恶性循环。

  女性卵巢早衰就选128元女性中医调理套餐,帮您减缓卵巢衰老的速度。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