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卵巢功能自我评估方法

人气:0 时间:2017-05-06 16:38

  卵巢在体内并不像皮肤一样,出现问题了能够一眼就发现,而疾病都有早期治疗效果比晚期要好的现象。因此如何发现卵巢功能出现问题了呢?深圳中医介绍卵巢功能的自我评估方法,一起看看你的卵巢是否健康。

  无故发胖

  雌激素可以刺激并维持乳房发育,使女性臀部肥厚、脂肪丰满。若卵巢功能变差,雌激素分泌不足,会引发身体突然迅速发胖(尤其腰腹部)、乳房和臀部下垂等。

  月经不调

  若卵巢出问题,雌激素与孕激素无法正常分泌,月经自然受牵连。

  黄褐斑

  女性长黄褐斑,主要与雌激素水平过高有关。调节内分泌尤其雌激素水平,加上其他外用药物的辅助作用,可以有效遏制黄褐斑的出现。

  性欲低

  卵巢除了分泌有维持性欲功能的雌激素,还会分泌少量的雄激素,卵巢的健康与否会影响女性性欲。

  更年期症状提前来

  若30多岁就早早出现月经减少、潮热、出汗等更年期症状,很有可能是卵巢提前衰老,也就是常说的“卵巢早衰”。

  如果你有上述这些问题,就说明你的卵巢功能出现问题了,及时调理很重要。

  女性调理就选128元女性中医调理套餐,老中医辩证施治。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