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习惯晚睡的人,熬夜的代价你还承受得起吗?

人气:0 时间:2019-09-20 17:41

  现代生活里,越来越多的人趋向晚睡

  工作或是学习,或是玩游戏刷某音

  往往不知不觉就过了十一点

  但不管什么原因

  说起熬夜,晚睡

  很多人的感受是

  熬夜,是因为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啊

  诚然,生活,工作上的种种压力让很多人在白天备受煎熬,到了晚上,这一点点时间才开始真正属于自己。但不管你如何消耗着精力和健康,始终,你只拥有这一个身体。今天所熬的夜,总会在未来某一天付出代价。

  习惯晚睡的人,身体最终会怎样?

  肝脏在呼救

  中医说:人卧血归于肝。晚上是肝脏集中精力的“工作时间”,我们在这个时候不休息,让肝脏完全超负荷,就会导致肝血不足,毒素就无法在肝脏代谢排出,在肝脏积累。长期以往,就容易损害肝脏,造成肝病。所以,为了保护肝脏,我们要避免熬夜。

  内分泌紊乱

  经常熬夜很容易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雌激素发生变化,内分泌失调,导致皮肤失去光泽,变黄,变皱,出现眼袋眼圈等问题。所以对于广大爱美女性,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去熬夜,这都是得不偿失的,再贵的眼霜也拯救不了身体的健康。

  心源性猝死风险增高

  熬夜猝死的新闻大家在网上搜一下会出现很多,这足以证明熬夜对生命的危害。熬夜导致猝死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长期的熬夜会加重心脑血管的负担,造成心源性猝死。熬夜是心源性猝死的非常高发的诱因,对于原本就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一定要避免熬夜。

  视力损伤

  长时间的不科学用眼,比如在枕边刷手机,追剧,会出现眼涩,眼胀等症状,还会导致视力下降,严重时会导致干眼症等眼部疾病,对于学生党来说,需要尤为注意。

  神经衰弱

  长期的熬夜,交感神经总是在晚上处于过度兴奋的状态。一旦到了白天,就没办法继续保持兴奋状态了,毕竟身体总是要休息的。长期如此之后,生物钟被破坏,就会出现神经衰弱的症状,主要有易疲劳,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等。

  现在大家该清楚今天熬的夜,就是在一步步消耗着自己的健康。所以大家要慢下来好好调整,规律作息,及时止损,把身体受的伤害降到最低。

  如果你还在饱受熬夜失眠带来的困扰,可预约中医安神养心调理套餐,现仅需138元。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