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冷光美白 齿白三分俏

人气:0 时间:2013-07-09 14:09

  有诗云:“貌美牙为先,齿白三分俏”。貌美牙为先,牙美,洁白光亮是基础!古人用盐让牙齿洁白,今日,牙美白因现代医学的发展而变得快捷简单,让黑黄的牙色可以迅速与您告别!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冷光美白是近几年在**市场上盛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它是通过特殊冷光源照射覆盖在牙体表面的漂白剂,加速美白反应,达到改变牙齿颜色的目的。且冷光美白操作时间短,安全无不良作用,深受大众的欢迎。选择冷光美白,轻松为牙齿换新装。【推荐阅读:冷光美白 30分钟解除黑牙烦恼】

  冷光美白之所以能有如此魔力,这都得益于冷光美白的优势:

 

  前列、冷光美白的优势——美白效果不错

  通过牙齿冷光美白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可以明显的使原本发黄的牙齿重新恢复亮白洁净,对于长期吸烟或者由于喝咖啡而被染色的黑牙的美白效果也较为明显。牙齿冷光美白与传统的美白方式相比,如涂抹牙齿美白液,贴牙齿美白贴,它的美白更加较快,大概三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疗效。而传统美白方式大都需要坚持一定时间才会改良牙齿的黑、黄状态。【推荐阅读:冷光美白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第二、冷光美白的优势——**

  任何一种牙齿美白方法都会为牙齿本身带来或多或少的危害,化学美白方法和物理美白方法都会伤害到牙釉质。所以要选择好牙齿的美白方法,是牙齿因为美白技术而受到的伤害降到较低。而这点冷光美白则完全的不存在。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按钮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