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大学生怎么美白黄牙

人气:0 时间:2013-07-10 15:18

  上大四的小娆,是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她是一个开朗乐观,落落大方的女孩,英语口语流利自然,而且特别爱笑,即将毕业的她想找到一家外贸公司做翻译。

 

  小娆对自己的形象和英语能力是很有信心,**的不满就是自己的牙齿,黄黄的,自己不管怎么刷牙都刷不干净。发黄的牙齿,让她很担心之后的工作会受到影响,而且自己也很不喜欢一口黄牙对着别人笑。推荐阅读:冷光美白效果怎么样?

  她把自己的苦恼跟闺蜜说了,闺蜜听后说,说自己有个姑姑因为牙齿从小就黑,然后去深圳五洲医院治疗了一下,牙齿就变白了,她姑姑现在可高兴了。闺蜜说,这个医院挺不错的,她姑姑那样的黑牙都变白了,你的牙齿也能变白的,要不你去医院了解一下。

  于是小娆和闺蜜趁着周末,来到了深圳五洲医院,通过跟医生的讲解,医生说对于一般的黄牙,建议可以做冷光美白治疗,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可提高5个色阶到14个色阶,效果比传统方法更快、更不错。**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绝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冷光美白牙齿舒适,牙齿美白过程中不会疼痛,只是有些酸,但过两天可以恢复正常。

  小娆听了专家的建议,做了冷光美白,30分钟左右就好了,医生提醒到,做冷光美白后要注意护理,在保养得到的情况下,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

 

  做了牙齿美白后的小娆,对待工作非常自信,面试也是非常顺利。如果您也有像小娆一样的牙齿烦恼,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