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怎么样才能让牙齿变白

人气:0 时间:2013-07-11 10:14

  陈丽,28岁,某公司广告销售员,身材丰满娇好、自信大方,善于言辞...陈丽是她所在公司的连续8个月的销售冠军,生活工作质量都比较高。所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她的出色受到了公司部分同事的妒忌,因此就抓住她的缺点来攻击她。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呵呵,那口黄牙,我都不想跟她说话,大家都加她黄牙丽...”在这样子的大片风言风语下,陈丽自己也开是关注自己的牙齿,她发现自己的牙齿变的有点微黄,还有一些黑色小斑点,让她的自信收到了打击,开始变得拘束,在客户面前也不敢开口大笑。【推荐阅读:明星选择牙齿美白 白领们呢?】

 
怎么样才能让牙齿变白

  她感觉自己的世界变了,她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自信大方的陈丽,无法以现在的容貌去从容面对身边的人,也失去了蝉联已久的销售冠军宝座。

  以她的性格肯定不允许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怎样才能让牙齿变白?她上网查找了资料,发现牙科有一种很好的牙齿美白技术——冷光美白。

  通过网络在线咨询,陈丽知道冷光美白能较快透过牙齿本质小管到达牙齿涂层,与沉积于此处的色素,如四环素、过多的氟离子、铁离子等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黄牙变浅变白。

  陈丽兴奋的说:“最棒的是冷光美白一次就能解决我的黄牙问题,一次30-40分钟就完成了,安全可靠,随便来做保养也不会被人发现,这个太棒了。”【推荐阅读:冷光美白 30分钟解除黑牙烦恼】

  陈丽说完后,自信的露出了她那做了冷光美白后雪白的牙齿,小编感觉她已经祛除了心理的负面情绪,以前那个自信大方的陈丽又回来了。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提醒广大市民,牙齿美白也是讲究方法的,盲目美白,对牙齿珐琅质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使牙齿变“酸”、脱钙。

  【网上优惠预约】www.wz16.net/swt

  【医院名称】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

  【医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专家 QQ】800072400

  【温馨提示】口腔疾病需要谨慎择医,尽量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