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发黄该怎么办?

人气:0 时间:2013-07-11 10:37

  深圳黄小姐就是因为长期牙齿发黄备受煎熬“你知道自己的牙齿发黄,在跟别人说话的时候首先就很拘束不自信,交流就肯定不顺畅了,就这样,本来乐观外向的我变成了宅女。”【推荐阅读:洗牙能美白牙齿吗?】

  雪白的牙齿,灿烂的笑容!笑容是给别人的较好的前列印象。而很多人却因为牙齿不够白而对自己的笑容没有信心。那么牙齿为什么会发黄?牙齿发黄怎么办? 想要牙齿美白 点击这里

  牙齿为什么会发黄

  牙齿发黄不都是病态,把牙齿的剖开来看,纵断面有三层组织,最外面的是牙釉质,因人而异,略有出入,是因为每个人牙齿的钙化程度不同,有的人牙齿呈乳白色,有的人是淡黄色,这都是健康的。

 
牙齿发黄该怎么办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介绍说,还是有许多大黄牙是病态的,一般原因是:

  1、健康因素: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过病,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黄而松脆。

  2、水质的因素:由于水中含氟量高,过多的饮用氟牙齿会发黄,而且不是1-2个牙齿,是满口大黄牙。氟有防龋的作用,所以这些人反而不易生龋齿(蛀牙)。

  3、药物因素:大都数人都知道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黄牙的发生,特别是儿童(5岁前)服用影响更大。

  4、卫生习惯:不注意口腔卫生,没有早晚刷牙习惯,牙齿的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

  牙齿美白的方法——冷光美白

  美国Beyond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它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所采用的美白剂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又有数十年之久。

  对于无外在色素的牙齿如轻中度四环素、轻中度氟斑牙、天然牙本质较黄者等有不错的功效。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同时避免了对口腔的刺激。【推荐阅读:冷光美白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网上优惠预约】www.wz16.net/swt

  【医院名称】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

  【医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专家 QQ】800072400

  【温馨提示】口腔疾病需要谨慎择医,尽量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