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冷光美白的优势及护理

人气:0 时间:2013-07-23 09:05

  小惠刚从学校毕业出来,前几天被一家公司录取了,在家准备资料,打算过两天就去上班了。但是有一件事情一直让小惠很苦恼。

  原来是小惠的牙齿,她说自己从小门牙就是黄色的,自己天天刷牙,也刷不掉。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去掉。而且现在工作了,不想因为牙齿问题,影响自身的形象。所以很想尽快的美白牙齿。

 

  医生观察小惠的牙齿后,给出了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是牙齿天生比较黄了,可以考虑做冷光美白技术,效果非常的不错。推荐阅读:牙黄选择冷光美白治疗

  冷光美白可以有效美白黄牙,让牙齿即刻变净白。冷光美白的优势有:①冷光美白不仅能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而且能够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②采用低温冷光,不会伤害牙齿,牙齿不会产生过敏现象,是非常安全的。③仅需要30分钟,就能帮你解决牙黄的烦恼。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还强调,做完冷光美白后,要注意做好相关护理工作,以确保冷光美白的效果。

  ①在冷光美白后,患者尽可能的少吃一些深色食物。

  ②在饭后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饭后刷牙。

  ③冷光美白后要少喝茶、酒,抽烟这些,导致牙齿染色的问题。

  ④可以在生活中使用美白牙膏进行刷牙。

 

  总之,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要想冷光美白效果更持久,做好相关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冷光美白的效果可以到达3年以上。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