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上牙黑黄怎么治疗?

人气:0 时间:2013-07-23 14:47

  缺牙、黄牙、蛀牙是现代最常见的口腔疾病,这些口腔情况会影响人们的外在形象和自信心,那么上牙黑黄应该怎么治疗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介绍,烤瓷牙有很好的美牙和牙齿修复效果,是现代人们美牙和修复牙齿的较好选择。【推荐阅读:三大利器解决黄牙黑牙】

 

  王小姐就是上牙门牙部分严重黑黄,本来外向的她现在变得腼腆了,王小姐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牙齿影响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工作。于是她决定要治疗自己的牙齿,做回原来的自己。

  王小姐来到了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经过检查,医生发现她的牙齿不仅发黄,还有部分龋坏了,因此常用的牙齿美白方法已经不适用了。医生决定为王小姐使用烤瓷牙治疗,同时可以解决龋坏和美白问题。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前期做了一部分根管治疗后,医生为王小姐取了牙模型,制作临时塑料牙。一周的进出治疗后,一个半小时的烤瓷牙治疗,王小姐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结果,开心地回家去了。【推荐阅读:洗牙能美白牙齿吗?】

  如果您还有想了解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专家,专家一定会给您满意的答复的。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优惠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