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冷光美白会不会有副作用

人气:0 时间:2013-07-23 15:25

  很多明星都是唇红齿白,非常让人特别羡慕。其实明星的牙齿并不是天生这样的,他们大多是有做过牙齿美容的。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咨询案例】

  杨小姐 28岁 深圳某公司设计师

  咨询问题:我的牙齿很整齐,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加班晚睡,常喝咖啡使我的牙齿不白,我想去给牙齿美白,不知道牙齿美白会不会痛?会不会有副作用?推荐阅读:冷光牙齿美白不伤牙

  专家回复:

  杨小姐,您好!现在的人对牙齿的美观非常在意,牙齿美白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口腔美容,但是因为很多人的不了解,对牙齿美白是否疼痛,是否有副作用比较担心。随着牙齿美白技术的发展,牙齿美白是非常安全的。我院采用的冷光美白技术,就能很好的美白牙齿,不仅能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还能对深层色素去除。仅需要30分钟就能美白牙齿问题,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安全有效,在美白中不会有疼痛感,让您舒服的享受美白过程。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不会对牙齿有任何副作用。

 

  专家还强调,冷光美白后要保护好口腔卫生,坚持早晚刷牙,饭后刷牙的好习惯,同时要注意合理饮食,一般做冷光美白后,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美白效果可达到3年以上。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