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冷光美白的常见问题

人气:0 时间:2013-08-26 16:52

  冷光美白的流行,让前来医院咨询冷光美白的人很多,大致总结一下,他们大多问的就是那么几个问题,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有关冷光美白的常见问题及其答案。

 

  1、做冷光美白会疼吗?

  一般而言,冷光牙齿美白技术过程都不会造成疼痛,唯有极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有轻微的不适,短时间内即可消失,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热饮或冷饮。

  2、做冷光牙齿美白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只要30-40分钟的时间,多年来的牙齿染色就神奇的一扫而光。所花时间和你理发,修指甲或喝下午茶的时间一样或更短,就这样简单。

  3、做冷光牙齿美白做几次呢?

  大多数人士,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满意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在上次美白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

  4、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安全吗?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安全的。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而引发的不适感,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的任何损伤。

  对于冷光美白的效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求美者要记住,做完冷光美白之后,12小时内不要吃任何有色物质,避免破坏冷光美白的效果。另外,平时也要尽量少吸烟,不管是为了牙齿的健康还是身体的健康,都应该远离烟酒。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