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冷光美白的魅力在何处

人气:0 时间:2013-08-28 16:37

  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谁不想拥有呢?它不仅能使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变得更加好看,还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冷光美白的出现,引领了牙齿美白的新潮流,同时也得到了许多爱美人士的追捧。那么冷光美白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呢?

 

  冷光美白的魅力在哪里

  1、冷光美白技术是现阶段牙齿美白的较为先进技术。首创过氧化氢加硝酸钾和氟化物结合的美白方式,打破了传统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传统美白时牙齿酸痛,美白后牙龈过敏的缺陷。具有**较快、舒适**、**等优点。

  2、不仅美白了牙齿,还让牙齿变得更加洁白光亮。多年来,从普通漂白、贴面,发展到近年的冷光美白,牙齿美白在疗效和舒适性上依然存在小的缺陷。更新、效率更高,舒适安全的冷光美白技术的出现,让牙齿美白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冷光美白的魅力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冷光美白技术远远超越传统牙齿美白技术,并且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专家提醒大家,冷光美白需要一定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的医疗设备,因此做冷光美白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