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怎样让牙齿较快变白

人气:0 时间:2013-08-28 16:42

  冷光美白是以冷光照射涂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其效果得到很多人的认同和信赖。这种技术能够较快消除牙齿表面的外源性色素染色,而且还能透过牙本质小管到达牙齿内层,与沉积于此处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这样能够使黄牙变浅变白。

 

  如何让牙齿较快变白

  四环素牙:四环素类药服用后,经胃肠道吸收,在血液中保持一定浓度,它与人体钙离子有较强亲和力,与钙结合后,生成一种四环素钙的黄色复合物。如果牙冠正在发育钙化阶段,这种复合物就沉积在牙冠上,使长出的牙齿发育不全并出现黄染现象。

  黄牙:黄牙即是牙齿发黄。牙齿表面发黄,凹凸不平,出现点状或条状凹陷性缺损。斑釉牙常发生于5岁前牙齿发育钙化期。第二种既是四环素牙,为儿童时期经常服用四环素所致。第三种是吸烟,烟草中的黄色物质沾附于牙齿上所致。

 

  冷光变白是一项非常安全的技术,但是口腔专家不建议牙周病患者、15岁以下的青少年和孕妇做牙齿美白,另外,做完牙齿美白48小时之内,不要吃太冷或者太热的食物,否则会影响美白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