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四环素牙做冷光美白后能够持续多久

人气:0 时间:2013-08-28 16:45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上升,大家对自己的牙齿状况也越来越重视。冷光美白技术由于效果好,因此得到很多求美者的青睐。四环素牙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因此很多人担心冷光美白对四环素牙的美白效果持续不了多久。对于这个问题,下面让专业口腔专家回答吧。

 

  四环素牙做冷光美白后能够持续多久

  冷光美白治疗四环素牙的效果一般都能持续两年左右,当然这个具体持续时间也要看个人的饮食习惯和保养如何。为了冷光美白的效果更加的持久,所以建议做完之后2天之内要冷饮或热饮,做完之后的2天牙齿容易染上有色物质所以避免引用色素饮料,男士的话要禁烟。

  冷光美白对于咖啡,茶渍,吸烟导致的牙齿变黄,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导致的变色牙齿效果明显。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四环素牙做冷光美白后能够持续多久”这个问题的回答。冷光美白对于轻度和中度四环素牙的牙齿美白效果还是较好的,但是建议重度四环素牙患者还是应该采用瓷贴面或者烤瓷牙的方法来进行美白,这样效果会好得多。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