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美白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3-09-03 11:01

  牙齿美白后护理事项有哪些?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深圳五洲医院口腔专家说,冷光美白一次的牙齿美白治疗能够提高5-15个vita色阶,想让牙齿更加洁白,笑容更加自信灿烂,不妨进行一次牙齿美白治疗吧,然后,牙齿美白后护理事项同样不得忽视。下面就具体给大家说说牙齿美白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一、饮食护理:牙齿美白后虽然能够不错提高牙齿的色阶,但是并非一劳永逸的,如果治疗后还经常吸烟或引用含有色素的饮料、食物,如可乐、巧克力、红酒、酱油、有色水果等,那么牙齿的颜色很快又回到治疗前。

  深圳五洲医院口腔专家建议在牙齿美白之后,可进食奶制品、豆制品、白色禽肉、白粥等不含色素的物质,让牙齿美白的效果更佳持久。

  二、生活习惯护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一天至少三次的刷牙,每次刷牙**3分钟以上,睡前、餐后漱口。

  三、使用保护剂:牙齿美白后可以使用含氟保护剂,这样可以保护牙齿美白的效果,同时可有效防止龋齿的发生。

  四、定期洁牙护理:定期到口腔医院进行超声洁牙治疗,一年做1-2次,不宜多,洁牙治疗可以防止去除一般刷牙不能去除的牙结石和牙菌斑,有效防止牙周病的发生。

 

  以上就是深圳五洲医院口腔专家对牙齿美白后护理事项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相信您也很清楚了吧,更多关于牙齿美白等方面的疑问可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