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深圳beyond冷光美白较低888元

人气:0 时间:2015-09-23 11:48

  冷光美白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牙齿美白技术,在美国,已有超过一百万人用冷光美白技术美化牙齿,被称为效果较好的午休牙齿美白项目。该技术弥补了传统牙齿美白技术的不足,美白效果更直接持久。

  很多人选择做牙齿美白是因为,想让自己看起来更自信、迷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情感有帮助,最主要的是能让自己的黄牙变白。

  五洲beyond冷光美白较低价888元

  年底了,又是美牙的狂热季节,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科为满足您的要求,在圣诞、元旦来临之际,推出beyond冷光美白较低价,市场价2400元,现在仅需888元。>>>马上预约 立省1512元

  省下买一件冬衣的价格,就可以做一次冷光美白,拥有明星般的亮白牙齿,而且美白效果最少能维持3年以上。赶快给自己的牙齿做个美容吧!

  五洲beyond冷光美白优势

  1、 安全舒适:对牙龈没有任何损伤

  2、 较快美白:30分钟即刻美白

  3、 效果不错:可提高5~15个vita色阶

  4、 疗效持久:保养得当下,美白效果长达三年以上

  明星般的亮白牙齿值得拥有。你还在等什么?beyond冷光美白狂欢价888元/口,为您省一千多元!赶快预约吧!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5日-2014年1月19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