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黄牙美白只需888元

人气:0 时间:2014-01-15 09:15

  “齿白七分俏,貌美牙为先”。黄牙会非常影响美观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通过冷光美白技术来祛除黄牙,但是很多人不了解冷光美白的价格,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冷光美白是现代人**的牙齿美白技术,特别受到明星的青睐,明星们的亮白牙齿并不是天生了,美牙的秘诀就是做冷光美白。在深圳,冷光美白的价格一般在1500-3000元的范围,不同的冷光美白技术价格也不尽相同。

 
>>>点击咨询

  年底了,圣诞、元旦节日的到来,我们陷入各种优惠信息的狂热中,如果您在搜索冷光美白的优惠信息,五洲数字口腔科给您优惠了,现在预约即可享受市场价2400元的beyond冷光美白,现价仅需888元。>>>马上预约

  五洲医院beyond冷光美白,是美国进口冷光美白机器,安全有效,轻松舒适,低温冷光,30分钟即刻美白牙齿,效果立竿见影。拥有明星般的美齿不是梦。

  冷光美白是范冰冰,大S,金喜善等巨星美牙良方,还在等什么?回家聚会,年前赶快美白您的黄牙吧!beyond冷光美白**狂欢价888元。>>>点击预约 立省1512元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5日-2014年1月19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