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平安夜的祝福送TA美牙礼惠

人气:0 时间:2014-01-15 09:16

  每年都有一个平安夜,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相互庆贺、彼此祝愿平安夜快乐!明晚又是一年平安夜,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您想送TA什么?

  您身边的TA是否有因为黄牙影响美观?看起来不够自信、迷人?而且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情感方面有影响的朋友?推荐您送TA冷光美白祛除黄牙!

 

  我们这里有优惠!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科给您送优惠,现在预约即可享受市场价2400元的beyond冷光美白,现价仅需888元。

  范冰冰,大S,金喜善等巨星的美牙良方就是冷光美白,还在等什么?在圣诞到来之际,平安夜送TA贺礼吧!beyond冷光美白**狂欢价888元。>>>点击预约 立省1512元

  五洲数字口腔科beyond冷光美白,是美国进口冷光美白机器,安全有效,轻松舒适,低温冷光,30分钟即刻美白牙齿,效果立竿见影。拥有明星般的美齿不是梦。抓紧时间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5日-2014年1月19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