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美白牙齿只为取悦自己

人气:0 时间:2014-01-15 09:16

  有时候刷牙并不能真正的把牙齿变得很干净,牙齿泛黄或者是发黑也可能在生活交流中受到朋友的排斥,难以想象,如果自己的牙齿发黄或者是发黑,在朋友面前将是多么尴尬啊,下面为你介绍美牙秘诀,让你的牙齿迅速洁净,还你完美笑容。

 
>>>在线咨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牙齿,能拥有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是所有爱美人士的共同追求。所以,很多人选择牙齿美白。但是,牙齿美白应该针对自身牙齿的基础条件,选择恰当的方法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牙齿美白找到许多原因,包括以下几种:

  1、用美丽的微笑,提升自信和自尊

  2、外表看起来更年轻

  3、一个特殊的时刻,如婚礼、工作面试或同学聚会

  4、给别人以良好的前列印象

  5、只是想要逆转经年积累的色素和发黄

  为满足你们的愿望,推荐给你们一个美牙秘诀——冷光美白。五洲数字口腔科引进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安全有效,轻松舒适,低温冷光,30分钟即刻美白牙齿,效果立竿见影。现有优惠,现在预约即可享受市场价2400元的beyond冷光美白,现价仅需888元。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5日-2014年1月19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