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仅888元 享市场价2400元冷光美白

人气:0 时间:2014-01-15 09:18

  马年到,龙马精神,自信的外貌为自己加分不少。特别是一口干净亮白的牙齿,为自己博得好人缘。

  下面来看看王小姐的美牙案例

  王小姐是个保险公司的推销员,一向自信开朗的她,在客户面前是个健谈的女孩子。后来,她觉得自己渐渐变的有点不自信,原因是王小姐的牙齿变的有点微黄,还有一些黑色小斑点,让她觉得很不自信,在客户面前也不敢开口大笑。她觉得自己不再是从前那个漂亮的女子,无法以现在的容貌去从容面对身边的人。>>>点击咨询

  苦恼的她决心到五洲医院看下牙齿,五洲口腔科专家给她做了详细的检查之后,介绍给她做了冷光美白。现在,牙齿美白之后的王小姐,已经自信满满!恢复到以前的工作状态。

  五洲口腔专家提出:像王小姐一样从事销售工作的人群,压力大,有的人对口腔保健不够重视,牙齿变黄变黑的问题时常见的,牙齿美白也是讲究方法的,五洲医院采用美国进口的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专门针对黄牙黑牙美白的方法。

  在元旦佳节,五洲口腔中心推出冷光美白优惠活动,仅需888元即可享受市场价2400元的冷光美白技术。活动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14年1月19日。辛苦一年,给自己牙齿做个美容吧!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