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甄嬛传“华妃”蒋欣大笑现满口黄牙

人气:0 时间:2014-01-15 09:19

  据媒体报道,在某活动现场。因饰演甄嬛传里“华妃”而爆红的蒋欣,引来媒体的关注,帅气裤装亮相豪放大笑,与“十爷”叶祖新甜蜜牵手秀恩爱。

  在现场,蒋欣再现“刻薄”表情,互动时爽朗的笑容,露出满口黄牙显不雅,让人诧异不已。

 
>>>黄牙美白  点击咨询

  作为公众人物,明星们的形象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一口靓丽的牙齿为自身赢得了人气,又让人羡慕不已。像蒋欣这样一口黄牙的明星,不禁让人黯然失色。

  若你也有一口黄牙,让人议论纷纷,心中难念不快。那么一口黄牙该怎么美白呢?五洲医院口腔科游勤波医生表示,黄牙的美白方法有很多,冷光美白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牙齿美白方法,是众多明星美牙的秘诀。

  游勤波医生表示,冷光美白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只需30分钟即刻美白,感觉轻松,美白效果明显,价格低廉,能有效地使黑黄牙恢复美白,所以深受爱美人士的信赖。

  冷光美白贺岁价,只需888元即可享受市场价2400元超值优惠,时间有限赶紧预约吧!

  时间:2013.12.15-2014.1.19

  参与方式:1、直接点这里网上预约报名;  2、微信szwz16net报名预约;提交【姓名+电话+时间+冷光美白】即可。 >>>我要立即参与冷光美白优惠活动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