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黄牙美白的技巧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4-01-15 09:19

  很多黄牙人士都有这样的心得,长了一口大黄牙,不仅不敢开怀大笑,甚至连日常交往都没有信心,尽管使用了各种各样的美白牙膏,可是效果仍旧微乎其微。那么,黄牙如何美白?黄牙还能变白吗?下面,五洲医院口腔科专家为您支招。

 
>>> 点击咨询

  黄牙如何美白?从日常生活中做起:

  1.避免喝过多咖啡,茶等有色饮料,少吃巧克力。

  2.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

  3.你可以试着使用牙粉很有效,就早起、睡前各刷一次。约五至十天就有成效出现了。很有效。

  4.用杏仁泡水去皮去尖捣烂加煅过的细盐早晚刷牙。东方人牙齿原本就有点黄,只要不是太严重,并不一定要美白。

  5、使牙齿变白的10种食物:芹菜、芭乐、香蕉、乳酪、无糖口香糖、薄荷、水、绿茶、洋葱、芥末等等。

  黄牙如何美白?当然,如果黄牙比较严重,建议您找正规的医院,在医师的指导下治疗。冷光美白贺岁价,现只需888元,即可享受市场价2400元超值优惠。心动不如行动,马上预约吧!

  活动时间:2013.12.15-2014.1.19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