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黄什么原因

人气:0 时间:2014-04-22 14:47

  现在市面上很多牙膏宣称都有美白效果,但是即使是这样,很多人用了以后并没有太大作用,牙齿依然很黄,所以很多人都特别希望可以了解,为什么牙齿发黄?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因为白皙的牙齿能给爱美人士的靓丽容颜加足满分。下面就让深圳五洲医院专家介绍一下:

  黄牙就是牙齿发黄。牙齿变黄的原因有好几种。

  原因一、喝的水的问题。有很多人喝的水中氟元素浓度过高所以导致牙齿发黄。

  原因二、因为在小时候经常食用四环素,四环素会和人体内的钙质相结合,生成一种四环素钙的黄色复合物,导致出现了黄牙。

  原因三、吸烟,因为烟草中的黄色物质会粘在牙齿上面,导致出现了黄牙。

  原因四、有些人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没有早晚正确刷牙的习惯。慢慢的,牙齿表面就会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茶渍等。这些黄牙并不是牙齿本身发黄,而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