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深圳牙齿黄怎么美白

人气:0 时间:2014-04-23 15:52

  在今天的社会中,对于形象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求职中用人单位对形象要求也是比较挑剔的。因此有一个好形象尤其重要,好形象整齐洁白的牙齿不可少。那么,深圳牙齿黄怎么美白?

  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专家介绍说,牙齿发黄是有诸多因素导致的,不同程度的牙齿发黄所采用的牙齿美白技术也是不一样的。一般的外源性因素导致的黄牙问题,如长时间抽烟、喝浓茶咖啡引起的黄牙,可以选择冷光美白技术修复。对于轻微的氟斑牙,四环素牙等也可以选择冷光美白技术。

  【技术解析】

  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采用的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兴的牙齿美白技术,它将高强度冷光定点照射,有效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美白**有效,仅需30 分钟,即可让您拥有一口润白亮泽的牙齿。具有持久、自然、较快、专业、安全等优势。

  冷光美白技术采用物理原理,没有副作用,对于口腔组织非常安全,不接触牙龈的操作,美白过程轻松舒适,避免了对牙神经的损害。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