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深圳烟渍牙能刷白吗

人气:0 时间:2014-04-26 15:01

  吸烟是很多人戒不掉的事情,而长期吸烟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让牙齿染上颜色,很多人就是因此有了烟渍牙。这个牙齿一般呈现为黑色,非常难看。那么深圳烟渍牙能刷白吗?

  人的口腔环境是酸性,深圳五洲医院的专家指出:长期与口腔内的食物残渣等碱性残留物发生化学反应后,牙齿就会变色,变黑或者变黄。烟渍牙本是属于外源性的染色,所以轻度的确实可以刷牙。

  但是如果是重度染色,单纯的刷牙是没有什么效果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更专业的美白技术,这里推荐的是五洲医院的冷光美白技术,只要30分钟,就可以轻松美白各种牙齿染色情况。

  【选择冷光美白的三大理由】

  1、效果明显、可靠:冷光美白技术它将高强度冷光定点照射,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使亮白如初。

  2、安全美白、安全:冷光美白技术无不良作用,操作过程不接触牙龈,所以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对牙齿结构无损害。

  3、美白仅需30分钟:一次性让牙齿变色,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美白效果可达到3年以上。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