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变黄怎么美白 专家推荐冷光美白

人气:0 时间:2014-11-04 14:51

  长期抽烟不仅会造成牙齿变色,且还会口臭。如果长期不处理,牙齿慢慢的就会出现松动,甚至缺失的现象。那么,烟渍牙怎么美白好呢?在这里,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周琴推荐冷光美白技术,全口牙30分钟美白牙齿,较快有效。

冷光美白烟渍牙

  口腔专家周琴指出,其实,烟渍牙是属于色素牙较为常见的一种,大多属于外源性的牙齿着色情况,不过目前对于这种牙齿可以美白的方法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做冷光美白修复。

  为什么专家推荐冷光美白?

  做冷光美白安全吗?深圳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目前**、最快捷、效果最不错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备受很多牙齿美白者的亲莱,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被公认为安全效果最持久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

  效果好不好?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个性化的设计让患者能较好的接受。

  以上就是关于“去除烟渍牙”的有效方法,您还有任何的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专家,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同时,您通过网络预约的话,免挂号费、检查费,免排队,优先会诊,为您节省宝贵时间。

深圳五洲医院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